不识音

记个脑洞


润玉淡淡道:“你错了。”

“什么?”月下仙人十分不解。

白衣的夜神还是一如既往的清雅端正,面上看不出喜怒:“不是我们三个人的情劫,是他们两个的情劫。”

“怎么会?”月下仙人叫道,他声音急切:“你喜欢锦觅那丫头,凤娃喜欢你,这不是三个人吗?”

润玉看了眼掌管天下姻缘的红衣少年,声音平静:“我的情劫已经过了,叔父。”

在他飞升上神的时候,就已经过了。

如今他平白掺和的,是另外两人的情缘。归根结底,不过是为了救一个早早夭亡的女孩,许一个轮回转世的可能罢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私设润玉飞升上神的时候历了一场情劫,对象是他同母异父的妹妹

体会了一把有情人终成兄妹的润玉:……已看透

然后他妹妹为了他魂飞魄散了

某天

空之音:我想让锦觅和旭凤历一场情劫,你帮我

润玉:不干

空之音:我能让你妹妹转世

润玉:干了!

结果…某只凤凰你是不是有哪里不对啊?

OOC 旭润旭无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一向就是这样的,”白衣的神仙黑瞳沉沉,言语间依旧云淡风轻:“当初他靠过来,我随他;如今他想走,我也随他。”

“你就不会感到不舍吗?”


“怎么会?”润玉笑了笑,那温和的笑容平白让人心冷:“这就是我的道啊,不为外物所扰,不为情爱所动。”

他眨了下眼睛:“旭凤离开了,不是正好吗?更何况我已经快要证道,飞升上清天,从此两不相干,正是各得其所啊。”

鎏英干笑两声,心说某只虽说放弃但心还放不下的鸟可不会那么觉得。


评论(50)

热度(1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