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识音

奈何天(脑洞)


他们说天界的大皇子很可怜,身份尴尬不说,还被天后打压
他们说天帝的长子天赋极佳,修行进度极快,小小年纪就封了神
他们说夜神大殿人如其名,温润如玉,风清月朗,恰如夜空皎皎明月

他们说这些的时候,神情或怜悯或敬佩
这是我无法理解的

而当他们谈论这些,转头看见我的那一刻,脸上的表情瞬间僵住了,露出说不清是惶恐还是尴尬的模样。

我同样无法理解。

于是我露出所谓“温润如玉”“风清月朗”的笑,道了句:“无妨。”

隔天,他们就又说夜神大殿心胸之开阔,少有人能及。

其实没必要。
我之所以不生气,并非因为我心胸宽阔。

只是因为...我真的很难产生“气愤”这种的情绪。
就像我不知道,我的行为,在他们眼里是“温和有礼”的。

他们说是什么,就是什么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簌离因为太微的引诱一时糊涂,导致身陷囫囵,生下润玉后找寻陨丹,只愿他永世不为情爱所苦

陨丹上线

然而短短几天之内陨丹加浮梦丹让润玉感情淡漠(不是无情,而是正常的喜怒哀乐都被稀释了)

想摸一个错拿了葡萄剧本(bushi的润玉

不过润玉因为拥有的少,更加孤注一掷,被逼急了不在意(自己和别人的)生死,某种程度上来说有点自我和任性,对别人狠也对自己狠,但因为他感情淡漠...所以苦的大多是别人ORZ

相爱相杀,偏润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得了吧,他想。


罔顾人伦,天宫兵变,杀父夺位……


这一桩桩一件件都是他做的

他敢做就敢认。


如今…还在乎多上“修炼禁术”这一条么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概想有一种冷静淡漠又狂妄的feel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为什么你杀了他又要救他呢?”

润玉眨了眨眼睛,这个动作由他做出来显得分外好看,然后他轻笑一声,分明是轻柔的笑,却平白带出几分让人不寒而栗的冷。

“我杀他是因为我需要,我救他也是因为我需要。”润玉理所当然的开口,清俊的脸上看不出半点内疚:“换句话说,我乐意。”

他的话平白带了点狂妄。

然而在没人看见的地方,他的指尖颤了颤。

......就连他自己,都没有发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可曾爱过我?
从未。


现在呢?



良辰美景奈何天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